聯豐瓦斯廚具有限公司
聯豐經營廚具流理台、廚房空間規劃、浴室整修、衛浴設備更換、熱水器維修安裝、太陽能熱水器安裝
瀏覽次數:431by:聯豐瓦斯

櫻花牌除油煙機渦輪變頻系列

櫻花牌渦輪變頻除油煙機,新一代歐化除油煙機,渦輪變頻馬達結合創新3D環吸;超強排煙效果,集煙面積更大,油煙不外散。

櫻花牌渦輪變頻除油煙機
櫻花牌渦輪變頻除油煙機

櫻花牌渦輪變頻除油煙機

櫻花牌新一代歐化排油煙機,渦輪變頻馬達結合創新3D環吸;超強排油煙效果,集煙面積更大,油煙不外散。渦輪變頻直流馬達排煙速度快,瞬間封殺升起的油煙。沒有油煙味的廚房,變開放的廚房,廚具設計美型升級的廚房,讓廚房空氣保持清新健康。機體外觀平整化設計,為空間增添美感,日常清理更方便。

1.吸力分佈更有效,油煙通通罩得住:櫻花牌以渦輪變頻為基礎,運用先進空氣動力學導流原理,研發出[3D環吸]技術,環形吸力能全面罩住油煙不外散,並迅速抽淨。

2.導流技術新進化,集煙面積更擴大:利用凹型導流板,延伸集煙面積至機身周圍與它品牌歐化除油煙機相比,集煙面積擴大20%,實現3D立體般的全方位排煙效果。

3.凹型高速吸力排煙技術,呼吸空間零油煙:櫻花採用先進空氣動力學,開發出特殊凹型導流板,強化煮食者前方空間的進風量及集煙速度,強力捕捉外散的油煙,阻止油煙往煮食者飄散,創造更健康烹煮環境。

4.進煙/排煙速度大躍升,封殺油煙快、狠、準:櫻花牌根據文丘里效應,經過流體力學設計,最佳化進煙加速通道,使進煙速度提升2.5倍,利用渦輪加速排煙,排煙速度較一般歐化除油煙機大幅提升60%,瞬間大煙也不外散。

櫻花牌渦輪變頻除油煙機提供2100轉的超強吸力,除油煙機的效力從原本16立方米,大幅提升至22立方米,大空間廚房也適用。其功能有Turbo除油煙模式、靜音除味換氣模式、最低音量僅42分貝。

櫻花牌渦輪變頻除油煙機

櫻花牌除油煙機瞬間吸力強
櫻花牌除油煙機瞬間吸力強
除油煙機好清潔整理
除油煙機好清潔整理
排油煙機吸力強油煙不擴散
排油煙機吸力強油煙不擴散
https://festour.tw66.com.tw/web/NMD?postId=985273日本富士東京箱迪士尼五日遊

◆使用早去晚回【全日空】航班,可一次暢遊東京市區、台場、淺草、富士箱根國立公園、山中湖、橫濱地區、迪

詢價留言

您好,如有任何詢價需求,請善用這裡的【詢價留言】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,會盡快處理及回覆!

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
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。
To:
聯豐瓦斯

聯絡人:徐志銓

Email:ba**.*****@msa.hinet.net

詢價回覆率:100%

免費註冊

創建詢價官網及成為黃頁詢價供應商免費註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