聯豐瓦斯廚具有限公司
聯豐經營廚具流理台、廚房空間規劃、浴室整修、衛浴設備更換、熱水器維修安裝、太陽能熱水器安裝
瀏覽次數:2316by:聯豐瓦斯

更換加壓馬達安裝施工

水電施工,水管配管,加壓馬達安裝,水管漏水重新配管,

電子式加壓馬達安裝水電施工
電子式加壓馬達安裝水電施工

加壓馬達安裝施工

更換加壓馬達安裝施工
管線更新,冷熱水管配管施工,水壓太小造成生活上的不便利,同時間要洗澡或上廁所沖馬桶,洗個手都覺得無法順利。
水壓不足容易造成熱水器不易點著,甚至忽冷忽熱或水太燙,造成蓮蓬頭出來的水無法調整溫度。水壓不穩定,造成熱水器會忽冷忽熱或太燙有以下的原因..
透天或大樓之頂樓住戶因距離水塔較近,水位落差低而產生水壓不足現象:
1.水塔距離熱水器在3~4米高度內(約一層樓),且熱水器與浴室平行管路超過7~8米長度,新管路或許還能用。時間久後水管內卡水垢造成管壁縮小,此時出水量也變小了,安裝加壓馬達則能改善狀況。
2.在開熱水的時候還夠用,可是一加冷水..火就熄滅了,即使熱水器火力調整到最小,還是造成蓮蓬頭不好調整溫度,出來的水當然就會忽冷忽熱了。 安裝加壓馬達就可以改善狀況。

住家用水加壓馬達大小馬力(HP)選擇方式:
加壓馬達的HP值越大,水流量越大,相對也會產生管內壓力值越大。不是大流量就好,也要管徑大小適合才能發揮水流量。
1.用水狀況以二間浴室一間廚房,可選擇1/4HP加壓馬達。
2.用水狀況以三間浴室一間廚房及使用按摩浴缸或大型浴缸、降板式浴缸,可選擇1/2HP加壓馬達。
3.樓層離水塔較近的情況,浴室安裝花灑、淋浴柱,可選擇1/4HP加壓馬達。
 

 

 

加壓馬達安裝水管配管
加壓馬達安裝水管配管
https://1209180266741.tw66.com.tw/web/SEC?postId=528354泰南營造有限公司

泰南營造有限公司 要業務以木結構建築及景觀木作工程為主。 秉持著"

詢價留言

您好,如有任何詢價需求,請善用這裡的【詢價留言】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,會盡快處理及回覆!

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
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。
To:
聯豐瓦斯

聯絡人:徐志銓

Email:ba**.*****@msa.hinet.net

詢價回覆率:100%

免費註冊

創建詢價官網及成為黃頁詢價供應商免費註冊